绕地飞行31圈

用整个灵魂去爱,剩余的交给命运

2023年3月3日飞机降落日记


胡言乱语短打



我想和你接吻



我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。可又不尽然,变态大抵都是有一种足够强大的欲望的,可我的欲望弱小。也许也并不单薄只不过是作为催化剂的勇气所剩无几罢了。

  


我看着你的眼睛,如果那里是眼睛的话。我看见许多人,或是无尽多的人,从你黑色的瞳孔映到我的瞳仁在反射回去,周而复始,于是我们在一个奇点成为并肩的两个人,你眨眨眼睛,快门声响起,定格下不存在的时间。闪光灯是你眼里的高光。美术老师说物体的立体来自来自于它的阴影,她说物体有黑白灰,也有光亮,往往出现在最突出的地方。



我抚摸你的眼睛,想象它是一对沙子里的宝石,可它又变化为井,古老的井,不平的岩石也着风沙,我探下头去看,好深好深才能看见的井水中我脆弱的倒影,偶尔眼波微动,身影颤抖切割消失在水波里。

  


眼睛闭上,天就黑了。天黑很好,所有东西都变得黑白,变得模糊,这样你就看不清我的面庞,看不清我无神的眼睛。


我只把手搭在你的身体附近,哪里呢,也许是腰,也许是颈脖,每根手指都发力用力到关节灿白,以此来警告血液里跃跃欲试的狮子。


我必须分出一些精力与理智,来思考该把头放到哪个地方,像联系在黄昏时分不到塔台的飞机,一直在停机坪上盘旋,直到飙风吹来,吹动机翼,渗透舷窗,于是身为机长的我除却骂两句他妈的完蛋了以外无能为力,因为每一阵风都在诉说着爱我。


最终我决定迫降,即使太阳已经下班只留给我恶劣的漆黑的加班环境。我俯瞰着寻找着陆地,你的鼻梁是陆地上纵横的山脉,你的耳朵是陆地上最深的峡谷,你的眼睛是最广袤的大海。


我却降落到了奇怪的地方,那里沟壑万千却又丰满,干燥但又湿润,僵硬而又柔软,冰冷而热烈。我硬着头皮下降,放慢速度缓慢地探查呼出的鼻息,放下起落架,轮子刮擦在这神奇的土地,我感受你的细腻。作动器使劲抵着轮子,我伸出舌头,一点点地勘测地貌。


无奈于是非法闯入,我只能生硬地钻进去再撬开坚硬的大门大门上下开启,我从闷闷的机舱里走出,走下楼梯,近地面热流滚滚地闯进我的口腔。外面开始下雨,滴落滴落,流淌流淌,从脚跟起,流进裤管,流进我的五脏六腑,我缠住有力而绵长的云朵,你随我拉扯。我放开,忽然天晴,忽然空荡荡。




我有空再看一遍你的眼睛,在海里降落。

  


这时,我才发现你的高光不在眼睛,而在嘴唇。

评论(1)
热度(2)